如果你有常常追蹤的粉絲專頁或朋友,那你可以選擇將用戶或專頁設為「搶先看」的對象,這樣對方的貼文就會顯示在動態消息頂端,讓你第一時間得到想看的消息。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看怎麼在IPHONE手機的FB中設定"搶先看"

1.打開FB APP點一下右下角三條線的符號

01.jpg

2.這時候會出現如下圖的功能表,將畫面往上滑。

02.jpg

3.直到看到"設定和隱私",注意到右邊有一個向下的箭頭。

03.jpg

4.按下"設定和隱私",箭頭會變成向上,而且下面會出現"設定"。

04.jpg

5.按下"設定",會出現下圖畫面。

05.jpg

6.將畫面往上滑,一直滑、一直滑,滑到看到"動態消息設定"為止,然後,按下下圖箭頭所指的"動態消息偏好設定"。

06.jpg

7.出現"動態消息偏好設定"畫面時,按下"排定優先查看的對象"。

07.jpg

8.右上角有藍底白星星的粉絲團或個人,就是已經設定好"搶先看"的對象;右上角沒有藍底白星星的粉絲團或個人,就是還沒有設定"搶先看"的對象。

08.jpg

9.接下來,在你想要設定"搶先看"的對象圖示上按一下,該對象的圖示右上角就會出現藍底白星星,這樣就設定好"搶先看"了。那如果想取消"搶先看",怎麼辦?很簡單,在有藍底白星星的圖像上按一下,就可以取消"搶先看"的設定啦~

09.jpg

10.那如果你的朋友太多,很難找到圖像怎麼辦?試著向上滑動畫面,這時畫面上方就會出現搜尋框,輸入你想找的人物或粉絲專頁的關鍵字,就可以輕易的找到啦~

10.jpg

11.找到之後,按一下圖像,藍底白星星出現,"搶先看"就設定好了,收工。

11.jpg

arrow
arrow

    愛吃愛玩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