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受到疫情影響,很多高級餐廳紛紛放下高貴的身姿,推出平價便當。信義區五星級餐廳-寒舍艾美的探索廚房,更是破天荒的推出【食藝午饗】百元商業午間餐盒,包括寒舍家鄉雞肉飯 100元、麻油雞越光米飯 120元、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100元、辣味番茄海鮮筆管麵 120元、豉椒排骨臘蒸飯150元。

02.jpg

今天到微風南山買母親節蛋糕,想順道買幾個回家吃看看。沒想到到了現場,已經排了長長的人龍。最後只買到剩下的三個口味:奶油鮭魚義大利麵、辣味番茄海鮮筆管麵、豉椒排骨臘蒸飯。

03.jpg

單看每個便當的賣相,就覺得物超所值。想想平日在自助餐隨便買個雞腿便當都要破百,而這些由大廚精心料理的五星級便當卻只要百元左右,簡直是便宜得沒邊,這絕對是疫情下才有的小確幸吧。

04.jpg

排隊時,有個現場工作人員先到排隊隊伍中,登記每個人要買的種類和數量,這樣才不會發生排了半天,最後卻買不到便當的情況。到了臨時櫃台,憑單就可以快速的結帳拿便當,非常有效率!不過,只能用現金交易,倒是有點衛生疑慮。

05.jpg

餐車裡的便當,一盒盒快速的消失,可見受歡迎的程度。對面的A13,也推出好幾家不同餐廳的便當打對台,但火熱的程度根本沒得比。

06.jpg

回到家,便當只剩下餘溫,不過因為盒子不能微波,只能直接開動啦~

07.jpg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竟然只要100元,C/P值真的是高到令人難以置信!義大利麵不但麵體滋味豐富,而且非常有咬勁,奶油醬香味濃郁,份量又足,即使放涼了再吃,依然口齒留香。配料除了有鮮甜的蘆筍、鮭魚肉,甚至還有鮭魚卵,用料豪華到令人不敢置信!

08.jpg

辣味番茄海鮮筆管麵(120元)辣味極微,番茄醬汁鮮美有味。即使是我平常不太愛的斜管麵體,也在充分沾滿了醬汁後,變得Q柔滑順。兩隻新鮮彈牙的白蝦、兩個鮮甜的蛤蜊、幾片軟嫩的花枝,再搭配一朵翠綠的花椰菜,真的是色香味俱全。

09.jpg

沒想到,這一餐帶給我最大的驚喜的竟然是豉椒排骨臘蒸飯(150元)!原本我是不打算吃這款便當的,因為平常我不太愛吃豬肉料理,所以粉蒸排骨、臘腸這些東西根本就不會出現在我的美食名單之中。今天在老婆頻頻勸說之下,勉為其難的吃一口試試。沒想到一吃之下,竟然讓我停不下來!粉蒸排骨完全沒有我害怕的豬肉腥臊味,每一絲纖維都充滿豉汁鮮美的甘甜。黑、紅兩色的臘腸,更是令我以往對於港式燒臘排斥的心態為之改觀。即使是簡單的水波蛋和白飯,都讓我吃得暢快淋漓。

這樣的五星級便當,這樣的價格,值得你專程前往品嚐。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Le Méridien Taipei)商業午間餐盒
※週一至週五午間時段12:00至13:30,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1樓(艾美與A13之間)現場販售,售完為止。
※10盒以上接受電話訂購,請於取餐前一天20:00前預訂且全額付清完成,可至探索廚房付款或採用匯款及信用卡授權書的方式,餐盒數量有限,訂滿即止。
※定期更換餐盒菜色,以現場販售為主。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洽詢專線:02-6622-8018
預訂服務時間 09:00-20:00

更多 探索廚房 (寒舍艾美酒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arrow
arrow

    愛吃愛玩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