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台灣最有創新能力的夜市,逢甲夜市如果認了第二,應該沒有哪個夜市敢認第一。很多稀奇古怪的夜市美食都是從逢甲夜市流行到全台,逢甲夜市的小吃不只口味新奇,名稱也創意十足。也因為年輕新血和各方高手源源不絕的注入,所以想在逢甲夜市立足,沒有三兩三的功力,絕對是不可能的任務。

要說我們家人最愛逛的夜市是哪裡?想當然爾也是逢甲夜市,因為我們是嘴刁又喜新厭舊的最佳代表。對於逢甲夜市的喜愛甚至到了把逢甲夜市美食當年夜飯來吃的程度,這話真的不誇張,某年,我們和高雄家人約好初一再聚餐,所以那年除夕的年夜飯,乾脆就在逢甲夜市解決啦。

這一天,我和老婆又來到逢甲夜市,正準備先買一塊我們最愛的天使雞排解解饞,忽然被攤位的玻璃板上一張海報吸引:「放大你的振興券」。這麼好康的東西當然要給它好好的了解一下,於是好奇寶寶毫不猶豫的請教攤位上的小帥哥。原來這是台中市逢甲商圈遊客服務文化協會,結合夜市24家店家推出的好康活動。這個活動可以放大你的振興券,比例是1:1.2,意思是只要你參加這個活動,就可以用200元的振興券,買到240元的東西;500元的振興券,可以買到600元的東西,也就是把你的振興券變大1.2倍的意

00-1.jpg

這麼好康的事情,不跟一波簡直是太對不起自己了!問題是怎麼用呢?接下來就讓我來為你講清楚說明白吧!

首先請你找到有貼活動海報的店家,拿出你的手機,打開你的Line,掃瞄海報左下角的QRCODE。

00-2.jpg

或者,如果你是正在看此文的朋友,可以馬上掃瞄下面這個放大的QRCODE,早早搞定加入群組的工作,以免到了逢甲夜市才手忙腳亂。

00-3.jpg

掃瞄海報上的QRCODE後,"逢甲商圈數位園遊券"就會出現在你的好友名單中 ,像下圖那樣。

01.PNG

按一下"逢甲商圈數位園遊券",打開來就會看到歡迎畫面。為了避免你的好友名單過多,等到真正要買東西時找不到"逢甲商圈數位園遊券"在哪裡,建議你可以按一下左下角(請見下圖)紅圈處的鍵盤圖示,隨便送張貼圖出去,這樣就可以讓"逢甲商圈數位園遊券"排在好友名單的上方,方便尋找。

02.PNG

這個群組主要的功能都在下方四個圖示中,怎麼使用?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2-1.jpg

首先請先找到有貼活動海報的店家(我們是選擇到甲文青加值,因為天使雞排人太多,店家太忙了...),拿出你想加值的振興券(不可以用現金哦~),可以是200元券,或是500元券。然後按一下左下角紅圈處的"振興卷兌換"

03.jpg

這時手機螢幕會出現一個QRCODE,這時候請拿出你的振興券(本例是拿200元面額的振興券),連同手機交給店員,請他幫你做"加值"的動作。

04.PNG

等店員幫你"加值"完,點一下右下角的"帳戶資料"。

05.jpg

這時候,你就可以看到你的"兌換紀錄"裡有240點,也就是你的200元振興券已經變成240元的意思啦,爽吧?

06.PNG

看到這裡,應該有朋友會有個疑慮,如果我在"甲文青"這家店"加值",那是不是代表我只能在這家店消費?哦~NO!NO!NO!當然不是!即使我在"甲文青"這家店"加值",共不代表我一定要在這家店消費,我一樣可以在其他合作的店家消費(合作店家名單請看上面的海報)。

07.jpg

加值完成後,當然要順便買杯飲料喝喝。點完飲料要結帳時,我就點一下"交易"這個圖示。

08.PNG

手機畫面就會跳出一個付款的QRCODE,把手機拿給結帳人員掃一下,接著手機會跳出幾次確認的小畫面,一一按下確定,就完成付款的動作。

09.PNG

付款完畢後,點一下"帳戶資料",就可以看到你的"目前餘額"和每一筆"交易紀錄"。

 

10.PNG

如果你不知道哪些店家有參加「放大你的振興券」的活動,可以點一下"推薦商家"的圖示,上面就有店家的名稱和基本資料。

夜市是一定要逛的,美食也是一定要吃的,可是,如果可以用更少的錢,吃到更多的美食,那爽度必然更高。所以,如果你正想到台中玩,正想逛逛聞名全台的逢甲夜市,那你一定要好好利用這個「放大你的振興券」活動,把你的振興券放大1.2倍,做個聰明的消費者。

 

註:根據實測,有些參加本活動的店家似乎沒有被列入海報中,也沒有被Lineine群組列入推薦商家之中,建議還是以是否貼有「放大你的振興券」的活動海報為準。

arrow
arrow

    愛吃愛玩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