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難得來中壢,更難得的是在中壢的餐廳吃飯。這次到中壢親戚家作客,大伙一起到鴻鑫雲泰美食餐廳吃飯。據說鴻鑫雲泰美食的老闆是一對來自緬甸的華僑夫妻,店裡提供的是泰式、滇緬料理。泰式料理我蠻愛吃的,可是正統的滇緬料理...說真的,我還真的沒吃過。

02.jpg

來到餐廳門口,磚牆樣式的內牆給我一種溫馨的感覺,好像來到鄉下親戚家吃家常菜一樣,輕鬆自在。門口的落地窗上,張貼了一些招牌菜色,最適合我這種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點菜的雲泰料理菜鳥。

03.jpg

不是假日的中午,店裡就有這種盛況,代表應該不會踩雷才對。

04.jpg

這道雲南椒麻雞(200元)是到泰國餐廳必點的菜,不過,查了一下,才知道其實椒麻雞出身雲南),算是正統的滇緬料理。好吃的椒麻雞講究的是入口瞬間就能感受到鹹、酸、甜、辣、麻的繁複層次,對我來說,這道菜的鹹、酸、辣、麻都有,就是"甜"的部分有點不足,加上雞肉似乎並沒有事先醃製過,所以算差強人意吧。

05.jpg

月亮蝦餅(300元)比起一般餐廳來得小而厚,外皮酥脆,但是有點厚,所以感覺有點硬;內餡Q彈,可惜我們最愛的醬給的小氣了一點。

06.jpg

紅咖哩雞(170元),湯汁多過料,辣味來得快也去得快,辣口不辣心。雞肉軟嫩,還不錯。

07.jpg

清蒸檸檬鱸魚(320元),酸度適中,魚肉新鮮,這道我愛。我本來就喜歡吃魚,因為從小就知道吃魚才會聰明,哈哈~

08.jpg

滑蛋咖哩魚片(280元),魚片沒有預期中的紮實,有點鬆軟。綠咖哩初嘗不覺辣,但後勁強,辣不在口腔,而是下喉之後,和紅咖哩不同。

09.jpg

招牌打拋豬(200元),標準的白飯小偷,不過我喜歡肉再小塊一點,味道再重一點,這樣更好下飯。

10.jpg

這麼多湯汁的涼拌青木瓜(120元)是第一次吃到,酸則酸矣,爽口不足,不得我心。

11.jpg

蔥花烘蛋(80元),家常小菜卻又百吃不厭,一會兒就被瓜分得一點不剩。

12.jpg

雲南炒米干(120元),平凡的滋味,簡單的調味,在蛋香的烘托下,卻有不俗的表現,好吃。

13.jpg

香酥糖醋魚(320元),酸酸甜甜的滋味,不用挑刺就可以優雅的吃魚,是愛吃魚又怕麻煩的我們最愛的菜。

14.jpg

燙花椰菜(60元),就是原味呈現。不過,切得太大朵了,吃起來有點不方便。因為我的大女兒有顳顎關節的問題,豪邁的大口吃東西,顯然不是她能做到的事。

15.jpg

什錦海鮮豆腐(250元),海鮮品質都不錯,只是量少不經吃,一下就沒了!

16.jpg

泰式辣炒海鮮(230元),這道有點辣,而且菜比海鮮多,有點名不符實的感覺。

17.jpg鴻鑫雲泰美食

清炒四季豆(120元),這種作法不得我心,因為吃起來會有菜腥味,乾煸四季豆才是我們的菜啊~

第一次吃以雲泰料理為名的餐廳,雖然不能和一些高價的餐廳比,不過以這種價位的家常菜來說,鴻鑫雲泰美食還算是不錯的選擇。因為雖沒有太驚艷的菜色,但至少不會踩雷,有空時約個三五好友,或是親戚家人聚餐,來這裡輕輕鬆鬆的吃頓飯、聊聊天,也可以有一段很不錯的快樂時光。

 

鴻鑫雲泰美食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47號
電話:03-4268133
FB:
https://www.facebook.com/hongxinyunnan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週一公休)

更多 鴻鑫雲泰美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arrow
arrow

    愛吃愛玩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