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來過台中無數次,從來沒有一次感覺離逢甲夜市這麼近,因為今晚我們就住在逢甲夜市裡!

2.jpg

是的!沒錯!我們今天住的是號稱逢甲夜市內,唯一附設免費停車場的飯店-達斯旅店( Dazz Inn Hotel )。跟著Google大神一路從台北南下,過了逢甲路和福星路的十字路口後,遠遠的就看到達斯旅店停車場的指標。從逢甲路461巷轉進來,經過逢甲夜市人氣名店-一心素食臭豆腐,馬上就看到達斯旅店( Dazz Inn )。旅店的右邊就是地下停車場的入口,有清楚的指標,指標上面有紅綠燈告訴你現在可不可以進入停車場,因為停車場的出入口是同一個。

因為停車場的車位有限,所以入住前幾天最好先打電話,請旅店預留停車位比較保險。入住當天最好也不要太晚抵達,否則等四點過後,一心素食臭豆腐開始營業,人潮暴多,想要開車進入,就會比較困難。

3.jpg

地下停車場的車道比較狹窄,對自己技術沒有信心的人要有心理準備。停車場雖是機械式停車位,但警衛先生會不厭其煩的幫忙指揮,不用擔心。如果你的車輛較大,最好商請警衛先生幫你安排不必抬升到上層的車位。

4.jpg

停車場梯廳入口前有到1F櫃台的指標,但是其實入住達斯旅店( Dazz Inn Hotel ),辦理Check in手續的地方會因時間而不同:7:00~15:00在七樓櫃台15:00~23:00才是在1F櫃台辦理,這點要特別注意。

6.jpg

一進電梯,就看到好康,現在用3000元振興券,就可以換到四張住宿券,加上送達斯終身會員,以後住宿可以打九折。

7.jpg

到了七樓,一出電梯,哇!這牆面上的畫也太漂亮了吧!

8.jpg

連電梯門也滿滿的可愛畫作,原來達斯旅店( Dazz Inn Hotel )也是逢甲夜市唯一結合插畫家的文創旅店,難怪到處都是漂亮的插畫,到處都是打卡拍照的熱點。

9.jpg

七樓入口左邊,又有不同主題的畫作,不要說網美網帥,就連我們看到這麼可愛的場景,也不自覺得拍個不停。

10.jpg

七樓的CHECK IN大廳簡單樸素,可愛的暖暖熊插晝在牆壁上立正站好,好像是門口的警衛,哈哈~

11.jpg

座椅的另一端有一隻好大的暖暖熊,是拍照的好道具。

13.jpg

CHECK IN櫃台旁邊有一台飲水機,晚上想泡碗麵當消夜,不用自己煮水,因為房間裡面也沒有熱水壺。

14.jpg

走廊看起來相當長,木紋地板看起來很明亮,也比較容易保持清潔。

15.jpg

房間門是傳統的門鎖,要用實體的鑰匙開門。

16.jpg

房門口右側就是洗手台,這樣的設計不錯,不但可以節省浴室空間,而且如果有人在洗澡或上廁所,另一人還是可以用洗手台。

16-1.jpg

洗手台右下方抽屜裡有獨立的飛利浦吹風機,抽屜下方有個小冰箱,裡面放著兩瓶礦泉水。

16-2.jpg

衛生備品放在洗手台上,用免洗杯當水杯,衛生又節省人力。

17.jpg

浴室空間不大,但基本功能一項不缺。

17-1.jpg

每個房間都有獨立的電熱水器,水熱得很快,調整溫度也很簡單。

17-2.jpg

沐浴用品是法國密碼( Mimare )的橄欖精油清潔凝露,這是一款三合一清潔露,可洗頭、洗臉、洗身體。只用一瓶,就可以從頭洗到腳,真方便。

18.jpg

達斯旅店內部房型分為主題館生活館,主題館以童話繪圖主題設計,生活館則是簡約設計房型。我們今天入住的是暖暖熊主題館,房間有著童趣的手繪設計牆面,在房間就可以拍照打卡,真方便。床墊是五星級設備,軟Q有彈性,睡起來很舒服。冷氣是1對1獨立空調,冷度很足,在炎炎夏日走一趟夜市回來,不免汗流浹背,打開冷氣,立刻全身清涼,非常好用。

19.jpg

木箱型極簡床頭櫃,拿來放包包很適合。

20.jpg

從床上看過去,有一張桌子,一張穿鞋椅、壁掛式電視。右上角有一個U形掛衣架,造型極簡。

21.jpg

這張椅子坐起來非常舒服,但不太適合坐在上面打電腦或是辦公。

22.jpg

無線網路是每房獨立的,由一個 TP-LINK 的分享器提供 WI-FI 服務。

23.jpg

WI-FI 的帳戶名稱和密碼在床頭立牌上,兩邊的床頭櫃上都有電源插座,但只有一邊有 USB 插座。

24.jpg

晚上6:30,我們已經出去夜市繞了一圈,買了一輪,準備回房間邊吹冷氣、邊吃美食。路過一樓櫃台時,發現一樓櫃台擠滿CHECK IN的旅客,看起來生意真的很不錯。

24-1.jpg

看看門上貼了一大堆訂房網站的高分標籤,就知道達斯旅店的評價有多高!

25.jpg

因為我們是在七樓 CHECK IN 的,好奇進來一樓 CHECK IN 櫃台參觀一下。

26.jpg

一樓的空間不是很大,所以座椅不多,但是佈置得很休閒。我特別注意到旅店準備了許多隻雨傘,這應該是雨天借給房客使用的愛心傘,真貼心!

27.jpg

達斯旅店( Dazz Inn Hotel )的房間都在七樓,但一樓 CHECK IN 大廳並沒有直通七樓房間,旅客須經由 CHECK IN 大廳和停車場車道之間的走廊進出。但走廊盡頭的小門並不是24小時打開的,如果太晚回來,就必須用和鑰匙串在一起的磁扣來開門。

達斯旅店( Dazz Inn Hotel )雖然沒有豪華的大廳,沒有五星級的設備,但是勝在地理位置絕佳。想想看,當你在夏天想吃美食,又不想在悶熱的室外揮汗如雨,這時候,如果你住在達斯旅店( Dazz Inn Hotel ),就可以下樓買好幾樣東西,立刻回房間,然後坐在椅子上翹著二郎腿,舒舒服服的邊吃美食、邊看電視、邊吹冷氣。等吃完了,休息一下,再出去買第二輪美食回來吃...像這樣,只要你吃得下,愛吃多少,就可以吃多少。光是這一點,就值回房價了,更何況還有免費的停車場,讓你不用為停車問題煩惱,又可以讓你的愛車不用受日曬雨淋之苦,再加上便宜的房價,這麼多的優點、這麼高的C/P值,你還需要考慮什麼?趕快安排一趟逢甲之旅,大快朵頤一番吧!

 

達斯旅店 Dazz Inn Hotel (立即訂房)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9巷16號7樓
電話:04-2451-5788/0966-771919
官網:
http://www.dazzinn.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Dazzinn7

 

arrow
arrow

    愛吃愛玩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