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灣本地近海的海鮮很多,外島馬祖、澎湖的海鮮更是品質優良,完全不輸任何國家的高檔貨。以往大家都以為傳統市場的海鮮或是現流魚最新鮮,其實不盡然,多看一些新聞,就知道看似新鮮的海鮮,裡面的真象事實上水很深。反而是捕獲後立即急速冷凍的海鮮,不但可以保持海鮮的新鮮,衛生也更有保障。

 

因為我本身非常喜歡吃海鮮,所以總會特別搜尋海鮮網購的網站,一天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有魚生鮮】的網購平台,業者將台灣本島及離島外海捕獲的海鮮,在原產地上岸後就急速冷凍,直送工廠,再透過低溫物流送到消費者面前。全程保鮮,也將省去中間高轉手的成本回饋給消費者,讓大家能以更優惠的價格,吃到新鮮的海鮮。經營者的理念,個人相當認同,也引起了我高度的興趣。再深入查詢一下 GOOGLE 的網路評價,【有魚生鮮】的得分竟然高達 5.0 !也就是滿分的意思,也太厲害了吧!恰巧當天,我最愛的澎湖頂級超大明蝦,有非常吸引人的限量特價折扣,一時手滑,便瞞著節儉的老婆,按下訂購的按鈕。

 

2.jpg

 

為了湊足免運的門檻,於是便繼續搜尋其他產品。從小我就喜歡吃魚,因為老師說:「吃魚才會聰明」啊!哈哈~這條「馬祖野生大尾紅三牙」看起來好像很好吃,最重要的是刺少肉多,最適合我這個喜歡吃魚,又懶得挑刺的人。那還猶豫什麼?買了!

 

3.jpg

 

再來,這個「澎湖頂級大鮮蚵」賣相也不錯,重點是價格便宜,就買一包試試吧!

 

4.jpg

 

就這樣,過了幾天,穿著整齊,態度有禮的物流業者,就把新鮮的海鮮,直接冷凍宅配送到我的手上了。

 

5.jpg

 

【有魚生鮮】海鮮箱包裝得很紮實、很漂亮,我覺得除了可以自己吃,訂來送禮也很有面子,就是所謂的「送禮自用兩相宜」

 

6.jpg

 

全程冷凍保鮮不是說假的,從物流人員手上接過來的時候感覺超冰的。打開來看,所有海鮮都是以真空包裝,硬得跟石頭一樣,卻沒有一丁點霜,表示裝箱的時候,每一種海鮮都處理得很乾淨、很乾燥。

 

7.jpg

 

這次我網購的【有魚生鮮】海鮮箱,裡面的內容物有澎湖頂級超大明蝦 350g + 澎湖頂級超大鮮蚵 160g + 馬祖野生大尾紅三牙 480g

 

8.jpg

 

牡蠣 ( 就是鮮蚵 ) 富含肝糖,而且含有高密度的「鋅」,能夠維持免疫功能,還能促進食慾及胰島素分泌。還有大量蛋白質及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可促進腦部發育及維護,尤其是滑溜水嫩的口感,在口中會爆漿的鮮汁都很迷人,素有「海中牛奶」的美譽。【有魚生鮮】「澎湖頂級超大鮮蚵」,是來自澎湖外海無汙染水質養殖的牡蠣,每顆看起來都飽滿肥美,非常迷人。品質這麼好的鮮蚵,我打算用來做一道充滿回憶與思念的「豆豉鮮蚵」

 

9.jpg

 

魚類除了可以提供優質蛋白質,還能提供 Omega-3 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礦物質碘、維生素 D,以及其他維生素與礦物質等營養素,這些都是維持身體健康必要的營養素,所以多吃魚對健康絕對有益。野生紅三牙魚 ,活動力強,肉質緊實、細嫩,且肉多刺少。用來清蒸、乾煎、紅燒都合適,但是考量到自己上不了台面的廚藝,我打算用簡單易做,零失敗率,也是最能保持鮮魚營養的清蒸法,來做【有魚生鮮】這一條來自馬祖「鮮活野生紅三牙魚」

 

10.jpg

 

最後要開箱的是這一次【有魚生鮮】海鮮箱的主角,那就是「澎湖外海頂級超大明蝦」

 

11.jpg

 

野生明蝦對於水質的要求相當高,成長也較其他蝦類更為耗時,所以大隻的野生明蝦產量極少,非常珍稀,當然價格也更高貴了。

 

12.jpg

 

這麼珍貴的野生明蝦,當然得特別用心呵護。除了真空保鮮之外,還用了非常有質感的紙盒,包裝得有如精品一般。

 

13.jpg

 

四隻緊緊依偎的「澎湖頂級大明蝦」,拿尺隨便量,每隻都超過 20 公分!碩大的蝦身,蝦殼透亮,蝦肉飽滿紮實,每一根鬚腳都完完整整,沒有任何損傷,非常漂亮。我尤其喜歡牠七彩的尾巴,美麗得有如孔雀開屏!

 

野生明蝦的蝦肉肥厚飽滿,口感 Q 彈有勁,可做成刺身;蝦頭的部分,熬湯之後別具風味。或者拿來乾燒、乾煎、紅燒、煎煮、燒烤等,都很合適。不過,這四隻「有魚生鮮」「澎湖頂級大明蝦」要價不菲,可經不起料理失敗的風險,所以我打算先大量參考網路上的教學影片,找兩種零廚藝也能上手的料理法,分兩次來享用這 4 隻得來不易,所費不貲的頂級肥美澎湖明蝦。

 

這次網購了【有魚生鮮】的海鮮箱,不但讓我吃到多種最頂級新鮮的海鮮,滿足了我這個海鮮控想大啖海鮮的慾望,更棒的收穫,是讓我的廚藝從白痴級直接晉升到大廚等級。其中冷凍宅配的限量澎湖外海野生頂級超大明蝦共有 4 隻,兩隻做成「鹽烤明蝦」,兩隻做成「法式鳳尾明蝦干貝」。兩種做法都很好吃,因為食材好,怎麼做都好吃,這是放諸四海皆準的真理。「澎湖頂級超大鮮蚵」,我做的是充滿回憶與思念的「豆豉鮮蚵」。來自馬祖「鮮活野生紅三牙魚」,則是以清蒸的方式來料理。非常值得慶幸的是三種海鮮,做成的四道料理,都得到老婆和女兒的一致肯定,我自己當然也是非常滿意。我覺得這主要歸功於「有魚生鮮」的海鮮品質果然不負五星評價,嚴謹的生產流程、紮實的包裝和全程冷凍保鮮的運送過程,讓海鮮從產地到消費者手上的時候,還能維持百分之百的新鮮度,值得我大力推薦。有了這麼新鮮的海鮮,就算我這樣第一次料理海鮮的廚房菜鳥,也能料理出一道又一道引人垂涎的海鮮料理。讓你最愛的家人,能吃到色香味俱全,衛生又營養滿分的珍饈。

 

喜歡吃海鮮,又想 DIY ,卻害怕失敗浪費了好食材嗎?請看以下四篇「林老師作菜初體驗」,每篇的下面先放幾張圖給大家聞香,點一下文章的連結,裡面就有我做這四道菜的詳細食譜和料理過程和注意事項。

 

連我都可以做到,相信你也一定能行,讓我們一起勇敢的邁出第一步,向大廚的目標前進吧!

 


第一篇:【有魚生鮮】澎湖外海野生頂級超大明蝦不敗料理,零廚藝超簡單鹽烤法,讓你第一次料理明蝦就上手!簡單、快速又好吃!
 

1.jpg

11.jpg

12.jpg

16.jpg


第二篇:【有魚生鮮】澎湖頂級超大鮮蚵,充滿回憶與思念的豆豉鮮蚵簡單料理法,讓你第一次料理鮮蚵就上手!鹹香好配飯,甘甜無法擋!

1.jpg

14.jpg

16.jpg


三篇:【有魚生鮮】澎湖外海野生頂級超大明蝦高級料理,法式鳳尾明蝦干貝原來這麼簡單!十分鐘,讓你家變身高級法式餐廳!

1.jpg

17-1.jpg

18.jpg

19.jpg


四篇:【有魚生鮮】馬祖野生大尾紅三牙魚,刺少肉細皮Q彈,保留原味用清蒸,簡單易做零失敗,美味營養花費省。

1.jpg

16.jpg

17.jpg

20.jpg

 

有魚生鮮 台北總公司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天母西路103號1樓
客服專線:0978-033872
傳真專線 :02-28735392
官網:
https://urfish.com.tw/urfish/index.php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urfish103

樂天賣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urfish/product/
好生凍:https://haofresh.fami.life/000109/
LINE@:@urfish

arrow
arrow

    愛吃愛玩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