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灣人愛吃鍋的程度遠超一般人的想像,也因此造就了一些火鍋大集團的產生。這些大集團憑藉著大量進貨的優勢,在大城小鎮攻城掠地,擴張版圖。地方性的火鍋店,想要在群雄環視之下生存下來,一定要走出自己的特色才行。今天我們要造訪的這家「孫太太嚴選超市火鍋 中壢店」,就是一家很有特色的桃園在地火鍋店。

 

2.jpg

 

距離「孫太太嚴選超市火鍋 中壢店」兩個店面之處,就有一個收費停車場,停車非常方便,解決了開車到餐廳吃飯最頭痛的問題。

 

3.jpg

 

「孫太太嚴選超市火鍋 中壢店」的木質門面,看起來簡約樸素,乾淨大方。

 

S__21291026.jpg

 

有些超市火鍋徒有「超市」之名,卻沒有「超市」之實,因為可以外賣的商品並不多,但「孫太太嚴選超市火鍋」真的是「超市」和「火鍋」並重,名副其實。玻璃門上的這張海報是「孫太太嚴選超市火鍋」最新推出的「外帶享食煮藝」1~8 人份的套餐通通有。


如果你是家庭主婦 ( 夫 ) ,明天小孩就要開始停課了,怎麼辦?難道下班還要趕去買菜再回家?光想就覺得好累!而且疫情延燒,每天都有幾萬人確診,還要去超市賣場跟大家人擠人嗎?

 

別擔心!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孫太太嚴選超市火鍋」的"經濟部補貼方案"已經核准✨
史無前例!破盤再破盤!補助款全額回饋給孫太太肉肉超市的粉絲
6/30 前訂餐,官網下單滿 $1500 元現折 $200 元!!!

立即下訂→https://reurl.cc/9GDop8
《PS:此方案經濟部補貼款金額度用完即停止,要買要快!!》
-
外縣市宅配下訂滿 3000 元免運費抵加⬇️
https://reurl.cc/yrR1vq
-
現在下單,各種健康堅果零食、蛋糕甜點冰淇淋,還是美味肉品、海鮮,超澎派生食套餐,讓您跟家人在家輕鬆防疫免煩惱👍👍👍
嚴選新鮮食材,悉心料理,只要動動手指,美味任你點:"伊比利豬排,紐約客牛排、日本空運干貝,銷日等級蒲燒鰻加熱即食",在家就能輕鬆吃到 💖

《📌實際外送範圍以系統顯示為準。》

 

5.jpg

 

走入店內,左手邊是簡單的櫃台。不過,櫃台後方壁面上,「滿點集合」的廣告吸引了我的視線。原來只要加入「孫太太嚴選超市火鍋」官方 LINE 帳號後,不管內用或購買超市商品,消費滿千就可集點。集滿 10 點,送孫太太嚴選牛五花肉梅花豬肉乙盒;集滿 20 點,送「孫太太嚴選火鍋吃到飽」餐券乙張。

 

S__21291025.jpg

 

另外,加入官方 LINE 好友,除了集點以外還有什麼好處?當然就是可以獲得最新優惠的資訊,例如現在最新的活動--「孫太太挺您疫情在家宅自煮」肉肉超市消費滿 1000 元以上,購買「饗食海陸」與「外帶湯頭」,可享加 10 元多一件的優惠,是不是非常吸引人?

 

7.jpg

 

櫃台對面有個大冰櫃,裡面就是專供外賣的肉品、海鮮。

 

8.jpg

 

打開冰櫃來看,裡面滿滿的嚴選新鮮食材,例如"和牛骰子牛、日本空運干貝,銷日等級加熱即食的蒲燒鰻等等..."。如果你在店內吃不過癮,不妨買一些回家,就隨時可以享用啦。

 

6.jpg

 

柔和的燈光,寬敞的空間,看起來就舒服。我最欣賞的是這裡的桌距很大,安全距離遠超標準,內用可以很放心。

 

9.jpg

 

往店內走,看起來狹長的店面,實則外狹內寬,所有自助的食材、飲料都在這邊。

 

10.jpg

 

「孫太太嚴選超市火鍋」中壢店、桃園店,實則兩店都在桃園市內,車程不過 15 分鐘。所以,「孫太太嚴選超市火鍋」是道地的在地好店,桃園鄉親可以多多捧場。

 

11.jpg

 

「孫太太嚴選超市火鍋 中壢店」的用餐方案很簡單,平日午餐 581 元,晚餐 635 元;假日全時段 635 元,還有我在火鍋店首見的"超值下午茶"方案!只要在平日 14:30~16:30 進店用餐,就可以 545 元的優惠價享用和午、晚餐完全一樣的食材,真的很超值!享用吃到飽大餐,還可以節省荷包,一舉兩得,真的是小資族的大福音!

 

內用的用餐時間是 120 分鐘,最後點餐是用餐時間結束前 30 分鐘。用餐的步驟是先選湯底,再點第一輪食材。最近北部天氣變化多,而且疫情嚴重,身體需要補一補,所以我點了"人蔘益氣"湯,老婆點了"御膳養生"湯。

 

PS:"人蔘益氣"和"天香麻奶"這兩種鍋底要額外加價 69 元;人氣單點、酒水也需另外付費。

 

12.jpg

 

點好湯底,其他食材交給老婆全權負責,我先到處看看,順便拿一些沙拉吧的好料。

 

「孫太太嚴選超市火鍋 中壢店」使用點菜單點菜,一次限點 8 樣,每樣限點 3 份。這樣的規定主要是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浪費,因為我們常常會錯估自己的食量,一次點太多,結果吃不完,就會造成不必要的浪費。

 

13.jpg

 

桌上的小立牌,把「生龍活虎」改成「"孫"龍活虎」,很有創意!仔細看內容,原來是一個好消息:「孫太太嚴選超市火鍋 中壢店」的"青龍龍蝦"現在有限時優惠價,一隻才賣 269 元,超便宜。立牌的反面有 「孫太太嚴選超市火鍋」LINE 群組帳號的 QRCODE ,還沒加入的朋友,趕快掃起來。

 

14.jpg

 

飲料吧的選擇很多,有舒味思萊姆口味氣泡水、美粒果蘋果汁、美粒果柳橙綜合果汁、芬達橘子汽水、雪碧、可口可樂、烏梅汁、奶茶、無糖綠茶;咖啡則提供美式咖啡、低咖啡因美式咖啡、拿鐵、卡布奇諾、義式咖啡、熱牛奶,種類夠多,應該可以滿足所有年齡層客群的需求。

 

15.jpg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這裡的熱茶不使用廉價的茶包,而是改用高級的罐裝茶葉,有金萱茶、包種清茶、英式紅茶、菊花普洱茶、茉莉香片、油切綠茶。金萱茶可是現在很夯的茶種,泡製之後尾韻帶有獨特、淡雅的牛奶香氣,就是品茶人士口中的「金萱韻」,非常迷人。喜歡喝茶的朋友,來「孫太太嚴選超市火鍋 中壢店」吃鍋時,千萬不要錯過這些好茶。

 

 

16.jpg

 

冰淇淋絕對是吃完火鍋後最佳的甜點之一,「孫太太嚴選超市火鍋 中壢店」提供的冰淇淋很有誠意,有一冰櫃的"卡比索皇家俄羅斯冰淇淋"。

 

17.jpg

 

裡面有"瑞士牛奶糖、巧克力布朗尼、花生巧克力、起司玫瑰鹽焦糖、酒釀黑櫻桃、蘭姆葡萄、夏威夷果仁",足足七種口味。

 

18.jpg

 

還有一冰櫃的"泰國明果頂級冰淇淋",提供四種口味。

 

19.jpg

 

南洋香芋、白玉丹、黃金榴槤、白玉荔枝",四種南洋特有水果口味。兩櫃加起來,總共高達 11 種口味。我想,如果每種口味都吃一球,光吃冰淇淋就可以吃飽了吧?

 

20.jpg

 

這一排冰櫃裡,都是可以無限取用的食材,我們來看看有什麼好料。

 

21.jpg

 

第一櫃是我最愛的甜點、蛋糕和水果!通常只會出現在 BUFFET 裡的美食,竟然出現在火鍋店裡,讓我超驚喜!

 

22.jpg

 

更讚的是這些都是我最愛的品項:焦糖巧克力、乳酪蛋糕、波士頓派、巧克力蛋糕,一字排開,秀色可餐,看來我得多留一些胃來吃爆蛋糕才行。水果除了鳳梨、西瓜、木瓜,還有我最愛、也是最貴的哈密瓜,也太對我的胃了!

 

23.jpg

 

蛋糕水果櫃旁邊的兩個冷藏櫃,就相當於一般火鍋店的沙拉吧。「孫太太嚴選超市火鍋」把食材放在冷藏櫃裡,而不是擺在餐台上,這樣不但能保持食材的新鮮,也更衛生。

 

中間這一櫃是以蔬菜為主,我粗略算了一下,光是蔬菜就超過 20 種,還有王子麵、粉絲、豆皮、油條、鳥蛋、蒟蒻、鴨血...等等。

 

24.jpg

 

第三櫃則是以各種菇類、火鍋料為主,最讓我驚奇的是一般火鍋店需要單點的高價海鮮,在這裡竟然是任你吃到爽!

 

別看照片好像每一層只有前面一排東西,其實每一層往內看,都有三排食材,整體數起來,總數量絕對超過 60 種以上!以我們的胃容量,即使每一種食材都只夾一個,兩人一起享用也吃不完,食材之豐富,真的很誇張!

 

25.jpg

 

醬料相對的比較簡單,因為食材新鮮、湯底好,就不需要太多的醬料。基本款的辣椒、蘿蔔泥、蔥花、薑泥、花生粉、砂糖、沙茶醬、醬油、醋、香辣油足已。還有最近貴森森,又很難買的雞蛋,也是一整盒放在台上隨你拿,真的很大氣。

 

26.jpg

 

我覺得老闆真的很怕客人吃不飽,所以除了有海量的沙拉吧、蛋糕水果、冰淇淋、飲料以外,還為用餐時無飯不飽的朋友,特別準備了這一區。

 

27.jpg

 

盛一碗白飯,滷肉臊隨你加到爽,你可以自己 DIY 一碗專屬的滷肉飯,再加顆滷蛋,就很澎湃。還有超大塊的麻辣鴨血一鍋,嗜辣一族,可以開始歡呼了!

 

28.jpg

 

服務生的手腳很快,我才花了一點時間拿了兩盤蔬菜、火鍋料,回座時,湯底和一些老婆點的肉品、海鮮已經上桌了。

 

28-1.jpg

 

「孫太太嚴選超市火鍋」的湯底完全真材實料,"御膳養生"湯裡有滿滿的中藥材,濃郁的中藥香很迷人。我喝了一口,溫順甘甜的滋味,讓我瞬間就想起小時候媽媽為我們燉煮的中藥雞湯。"人蔘益氣"湯屬於"溫良補",一年四季都適宜,湯內含有一整根高貴的人蔘,看得出老闆真的是不惜血本。雖然"人蔘益氣"湯要額外加 69 元,但光是那根人蔘就絕對值得!我照例試喝一口,道地的人蔘滋味,先是淡淡的微苦,但緊接著回甘的滋味,會讓你唇齒留香一整天,不啻是人間美味。

 

我開玩笑的跟老婆說,如果不是要留肚子吃東西,這兩種湯底,我真的都想各喝一大碗。

 

29.jpg

 

又過了一會兒,老婆點的菜色全部上齊,滿滿一桌山珍海味,看得我食指大動!其中最吸睛的當屬老婆面前,環繞"御膳養生"鍋的"肉肉呼啦圈 "

 

這可不是點菜單上有的品項,而是壽星專屬的生日禮!只要你是當月壽星,至少提前一天預約 ,訂位兩人(成人)以上,孫太太就會為您精心準備"肉肉呼啦圈 "一份

 

事實上,過生日的是我,但是要拍照,還是漂亮的老婆比較上相。"肉肉呼啦圈 "的內容是翼板牛藍鑽蝦,兩者都是點菜單上沒有的珍品,也是我的最愛之一,看得我心花怒放。
 

 

30.jpg

 

看看我從沙拉吧拿的兩盤菜,是不是種類繁多、色彩豐富?蔬菜不稀奇,右邊那盤裡的淡菜、象拔蚌、竹蟶、小管才稀奇!還有豬腳筋、豬喉管等,都是吃到飽火鍋店裡非常少見的高價食材。

 

31.jpg

 

準備開吃啦!"美國 PRIME 安格斯牛背肩"超大片,分量多,且油花相當漂亮。

 

32.jpg

 

"美國 PRIME 安格斯牛背肩"每片都超大,整個攤開來都快比我的臉大了,所以有個有趣的別名叫"比臉大"。美國 PRIME 安格斯牛背肩,背肩部位中間夾有一條筋,涮煮後紮實 Q 彈中,帶點柔嫩的口感,鮮甜多汁,美味無比。

 

33.jpg

 

生日禮送的"美國頂級翼板牛"長度驚人,目測應該超過 20 公分!翼板牛油脂含量均勻,口感類似牛小排,但沒有牛小排那麼油,肉質軟嫩,香甜多汁,口感很讚!

 

35.jpg

 

這一盤左邊是"美國 CHOICE 低脂板腱牛",右邊是"美國 CHOICE 牛五花"

 

36.jpg

 

美國特選 CHOICE 等級板腱",油花比較少,適合不喜歡吃肥肉的人。中間帶著一條 Q 彈的筋,是其最大特色。簡單涮個 3~5 秒即可食用,口感紮實又帶點軟嫩。

 

美國 CHOICE 牛五花"取自胸腹左右兩側,肉質富含豐富油花,滑嫩順口不油膩,口感鮮甜且香氣十足。

 

38.jpg

 

這一盤左邊是"台灣黑毛豬五花",右邊是"台灣黑毛梅花豬"

 

39.jpg

 

台灣黑毛豬的特色是肌肉纖維細緻、保水性高,具豐富的甘味胺基酸,吃起來味道甘甜且 Q 嫩有嚼勁。

 

"台灣黑毛豬五花"脂肪較多,所以肉色較白,但肥而不膩,味美多汁,無腥羶味。

 

"台灣黑毛梅花豬"瘦肉及油脂分佈均勻,比起豬五花,我個人比較喜歡梅花豬的口感。

 

41.jpg

 

"紐西蘭羊嫩肩",與其他產地相比,紐西蘭的羊肉片較無腥臊味,主因是成長環境天然、 無污染。羊嫩肩看起來油脂偏多,但實際吃起來不油膩,鮮嫩多汁,還帶有淡淡奶香味,我們都很喜歡。

 

43.jpg

 

"南美急凍大白蝦"個頭很大,蝦鮮味超明顯,肉質彈性十足,吃起來超爽!"台西精選大蛤蜊"肉質鮮甜無比,鼓起的表皮裡面是滿滿的汁液,咬下去的瞬間,會在你的口腔中下起一場名副其實的"甘霖",超爽!

 

45-2.jpg

 

接下來,我們把生日禮贈送的 10 隻藍鑽蝦,一股腦的丟進火鍋煮。看著滿鍋的蝦子,在滾燙的湯底中瞬間變紅,對蝦控的我來說,再療癒也不過了!

 

46.jpg

 

我超愛吃蝦,但又懶得剝蝦。漂亮又溫柔的老婆善體人意,每次吃鍋的時候,總是幫我剝蝦,讓蝦子的美味更上升了好幾個台階。

 

47.jpg

 

鮮蚵是海中的牛奶,鮮美的汁液超迷人。東石特選鮮蚵超大顆,咬下去在口中爆漿的快感,真的會讓人上癮!

 

48.jpg

 

"台灣紹興雞柳條"酒味超香、超濃郁,我只咬了非常小的一口,濃烈的酒氣就直衝鼻腔,「孫太太嚴選超市火鍋」"台灣紹興雞柳條"真材實料,下足了重本;不過,這也意味著開車的朋友得好好斟酌,是不是該點這道菜?因為我覺得吃一大塊台灣紹興雞柳條,酒測應該就會超標了吧?

 

"台灣無骨雞腿肉",肉質很鮮嫩,用人蔘益氣湯煮過,帶著濃濃的人蔘味,更對我的胃口。

 

49.jpg

 

魴魚片"、"鯛魚片"都不錯,因為我從小就喜歡吃魚,尤其喜歡沒有刺的魚。

 

50.jpg

 

一盤「滷三寶」裡面有"滷牛筋、滷蜂巢肚、滷大腸頭"三種食材,都已經事先滷熟,所以下鍋涮熟就可以吃。大腸頭我不敢吃,請老婆享用;牛筋、蜂巢肚 Q 彈、有嚼勁,牛筋的膠質口感,特別得我心。

 

51.jpg

 

總算把點菜單上的肉類和海鮮都吃完了,接下來就開始煮剛拿的兩大碗火鍋料和蔬菜,看起來不多,結果放下去煮,還是塞滿兩大鍋。

 

53.jpg

 

「孫太太嚴選超市火鍋」的食材真的很優秀,幾乎挑不出覺得雷的品項,每一種東西都好吃,我們兩人吃得暢怏淋漓,大呼過癮!

 

54.jpg

 

老婆想吃看看滷肉飯,但我已經九分飽,所以只裝了一口飯,卻淋了一大匙滷肉,再夾一顆蛋和一塊麻辣鴨血。滷肉是我喜歡的偏瘦口味,不會太鹹,好吃!蛋滷得很透,內外的顏色很均勻,整顆都很入味。

 

55.jpg

 

終於可以吃蛋糕了!我很喜歡吃蛋糕,所以一開始就對它虎視眈眈,結果不但沒有讓我失望,反而讓我們非常驚艷!套一句老婆的話:「這裡的蛋糕比很多 BUFFET 的蛋糕還好吃!」我個人簡直不能同意更多了!焦糖巧克力、乳酪蛋糕、波士頓派、巧克力蛋糕都超乎我預期的好吃,尤其是焦糖巧克力,簡直有蛋糕專賣店的水準,我真心推薦來「孫太太嚴選超市火鍋」吃火鍋的朋友,一定要留一些胃,把每一種蛋糕都吃一遍,保證不會讓你失望!

 

56.jpg

 

水果的品質也非常好,鳳梨得到老婆的大力讚賞,可惜我不能吃,因為會嘴破。哈密瓜則是我的最愛,一連吃了三大塊,吃到肚子撐得不得了,還想再多吃幾塊。

 

最後的冰淇淋時間, 11 種口味的冰淇淋,我全都拿了一小球。個人比較偏愛"泰國明果頂級冰淇淋",因為這個品牌的冰淇淋都是水果口味,而且冰晶的口感明顯,吃起來比較清爽。

 

兩個小時的時光,在美味的大餐中匆匆溜過,「孫太太嚴選超市火鍋 中壢店」留給我們的是難忘的美好印象。超值的價格,豐富到不行的自助沙拉吧,新鮮質優的肉類和海鮮,以及在火鍋界幾乎無敵的蛋糕、水果和冰淇淋,都是非常有特色的優點。難怪「孫太太嚴選超市火鍋」可以在桃園的火鍋界獨領一片天,也希望桃園的鄉親多多捧場,讓在地的優良店家能開枝散葉,帶給大家更多的服務。

 

 

孫太太嚴選超市火鍋 中壢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莊敬路762號
電話:03-2850252
營業時間:11:30 AM - 09:30 PM

 

孫太太嚴選超市火鍋 桃園店
地址:桃園區中山路546號
電話:03-3320912
營業時間:11:30 AM - 09:30 PM
FB 官方粉專:
https://pse.is/4844xw
線上訂位:https://reserve.oddle.me/zh_TW/mrssunhotpot
外帶外送訂餐官網:https://mrssunhotpot.oddle.me/

 

 

 


 

arrow
arrow

    愛吃愛玩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