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的布落格名稱「大象愛吃愛玩愛分享」,就知道我是一個很喜歡旅行的人。既然喜歡旅行,那旅行箱自然是必備的行頭。但是,百夫長旅行箱已經有太多人在講了,今天我要講的是百夫長頸枕,大家沒看錯,就是一個枕頭,就是一個旅遊枕頭,就是一個可以在自家車上、遊覽巴士,或者在飛機上使用的頸枕。

2.jpg

百夫長頸枕最主要的特色就是顏色非常鮮艷,只能說鮮艷到不行,或者是說鮮艷到非常誇張,而且把很大的一個 Logo 商標「CENTURION」直接秀在上面,真的只有那些歐洲精品、或是國際知名的大品牌才比較會這樣做,因為這些品牌對自己的產品有信心,消費者也以擁有這些 Logo 為榮。

3.jpg

像我這種 LOGO 控就特別喜歡這個調調,看看我身上穿的,從上衣、褲子到鞋子,全部都是 NIKE 的大勾勾。再看看我的BENZ車,就是要有大大的三星芒LOGO,同樣的,百夫長最新發行的頸枕,看起來超時尚, Logo 也超大 ,一下就打動我的心,讓我第一眼看到它就愛不釋手。

4.jpg

再說幾個我喜歡「CENTURION」頸枕的理由:首先看看這張照片,我把車上原有的頸枕和百夫長旅行箱最新發行的頸枕放在一起,它那優美的曲線、符合人體工學的造型,立刻就讓其他廠牌的頸枕黯然失色。

5-1.jpg

再近一點看看「CENTURION」頸枕,漂亮的配色和超大的「CENTURION」Logo ,不管放在哪裡都非常好看。

6.jpg

還有可拆洗的貼心設計,讓「CENTURION」頸枕可以輕鬆維持乾淨,這點在疫情尚方興未艾的現在,更顯重要。

7.jpg

把「CENTURION」頸枕的布套拿掉,裡面是擁有超強支撐性的泡棉,上面還有一層藍色的顆粒凝膠,可以在炎炎夏日給你心理上和實質上的清涼感。

8.jpg

自從有了CENTURION百夫長頸枕,當我長途旅行,或開車南來北往時,便再也離不開它。

9.jpg

開車累了,到了高速公路休息站,它就是我睡覺最好的伙伴,讓我的頭部輕鬆的穩定在坐椅上,可以快速的恢復疲勞。開車時,換副手座的老婆享受它舒適的服務,減輕長途搭車的勞累。

10.jpg

在家裡、在辦公室睡午覺時,CENTURION百夫長頸枕也很好用,因為它前凸後翹的造型,可以完全貼合臉部,良好的支撐力,讓你的臉不會碰觸到桌面。中間的空洞正好可以讓你的呼吸不會受到影響,真的是非常理想的午休枕。

11.jpg

CENTURION 百夫長頸枕前端插扣的設計也別具巧思,在車上、在飛機上,當你把它掛在脖子上睡覺時,插上插扣,可以讓頸枕更穩定、不滑溜;當你在車上不用它,又不想讓它占用座位時,你可以使用插扣,把它掛在車頂的拉環上。

說了這麼多CENTURION 百夫長頸枕的優點,其實不只是頸枕,我覺得百夫長的產品都很有質感,也很有設計感。像百夫長的旅行箱,我們家就有好多個,當然我們家也有其他旅行箱品牌,基本上我不會只用一個旅行箱品牌,每個品牌都有好有壞,有優點,也會有缺點。百夫長旅行箱就是設計得很花俏,能瞬間讓你在一大堆行李箱中看到它,這點在機場行李箱轉盤上領行李時特別吃香;百夫長的旅行箱也很有主題性,在這個網頁https://www.centuriontravel.tw/6,有琳瑯滿目的主題式旅行箱,這個部分我非常喜歡。

除了旅行箱和頸枕以外,百夫長旅行箱的周邊配套商品其實真的不少,但是我今天不說太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上網到http://centurion1978.strikingly.com/store搜尋哦。

 

arrow
arrow

    愛吃愛玩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