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以前打羽球,眼鏡一定要加個耳後軟勾,防止眼鏡在劇烈的來回跑動中脫落。自從戴了【 ic! berlin 】薄鋼眼鏡之後,就完全不用耳勾了。因為不管怎麼動,ic! berlin 的薄鋼彈性,總會舒服的夾緊在臉上,既不會跳動,也不會下滑,即使滿臉汗水,依然紋絲不動,真的讓我見識到德國工藝的厲害!

2.JPG

去年不小心跌了一跤,眼鏡和地面做了一次親密的接觸,ic! berlin無恙,但 ZEISS 鏡片卻有了幾道深深的劃痕。因為 ic! berlin 已經老舊,便興起了更換眼鏡的念頭。可惜我們家幾十年來一直光顧的東湖佳適得眼鏡(原名榮總眼鏡行),已經不是 ic! berlin 的經銷商 ( 據說 ic! berlin 的經銷商資格不便宜,需要大量的銷售量才划算 ),只好開始了網路上找尋【 ic! berlin 】薄鋼鏡框之旅。

1.JPG

 

 

今年 3/2 恰巧在 MOMO 購物網看到有一款【 ic! berlin 】薄鋼鏡框的促銷活動,原價 $17800 【 ic! berlin 】光學眼鏡復古簡約方框款(墨 # SVEN H. GRAPHITE ),特價只要 $11953 ,相當於只要 67 折,立即決定搶下最後一支存貨。

4.JPG

隔天就收到眼鏡鏡框,效率很高。漂亮完整的包裝,堅固高級的眼鏡盒,很對我的味。

5.JPG

鏡框拿到後,隔天便到東湖佳適得眼鏡配上 ZEISS Progressive Classic Short 1.67 Blueguard (漸進多焦抗藍光)鏡片,原價 $19800,打 8 折後再打 9 ( 因為我們恰巧趕上佳適得眼鏡的週年慶活動 ),最後成交價格是 $14200

9.JPG

10.jpg 

這支 SVEN H. GRAPHITE 比起舊的 MARIE BLACK 鏡面更寬,下邊框更細,臉頰側面的夾迫感更低。

7.JPG

即使配上同款的蔡司鏡片,戴起來的感覺依然更輕盈;也因為顏色較淡,所以戴上眼鏡的感覺也更年輕了 ( 老婆大人說的,可不是我自我感覺良好,哈哈~ )

8.JPG

順帶推一下東湖佳適得眼鏡,不管是之前的老老闆,或是現在的小老闆,服務親切、技術高超,更得我心的是雖然只是小眼鏡行,但是店裡的量測機器都是最新型的器材。其實最早光顧這家眼鏡行,還是經由 20 幾年前,我在明湖國小教書時的學生介紹。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幾十年來,我們一家四口的眼鏡,全部都在這家眼鏡行配製,可見我們的滿意程度有多高。

14.jpg

一支好的眼鏡可以使用很多年,值得投資更好的品質,選擇好一點的鏡框、鏡片,可以帶給你更好的生活品質。尤其是漸進多焦鏡片,好的鏡片讓你不管看遠、看近都不用特別姿勢,非常方便。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 FB 粉專和 IG 按個讚,感謝您:)
FB粉絲團:大象愛吃愛玩愛分享    IG:tenshain0517  

arrow
arrow

    愛吃愛玩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