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三個姊姊都住高雄,所以高雄算是我很常造訪的都市之一,住過的飯店有康橋麗尊華園華王(已歇業)、國賓...等。在這幾間飯店中,我最想推薦給大家的就是 WO HOTEL ,因為它的C/P值最高。

DSC03207.jpg

平面停車場前就有共享單車,在飯店附近短程景點間移動十分方便。

DSC03224.jpg

平面停車場車位夠大,停車沒有壓力。

DSC03229.jpg

夜晚燈光照射下,飯店的氣氛相當迷人。

DSC03211.jpg

停車場和飯店之間,有個小庭園,戶外的咖啡座可以悠閒的喝杯咖啡。

IMG_8024.jpg

我喜歡停車場前的這顆造景樹,和岩石融為一體,意境深幽。

DSC03204.jpg

出入方便、車位格適中的平面停車場,是我推薦這個飯店的第一個理由。

因為我的車比較大,加上我的技術又不太好,自從有一次停機械式停車場,18吋的扁平胎被停車平台邊尖銳的導條割破,損失8000元後,從此對機械式停車場敬謝不敏。不但平常在台北非平面停車位不停,連出遊時選旅館的第一個條件就是一定要有平面停車場。WO HOTEL 的停車場就是非常好停車的典範,不但格局方正,動線明確外,格子的大小也適中,不會有某些旅館為了要創造更多停車位,把車位畫得非紙片人無法從停好的車下來的情形。

DSC03217.jpg

大廳一角有兩隻很漂亮的白馬,拍照打卡兩相宜。

IMG_8004.jpg

好可愛的雕塑,線條分明,逸趣橫生。

DSC03237.jpg

「退步天空闊,放下了不起。」多麼有哲理的雕塑啊!這個藝術品就叫「了不起」。

IMG_8005.jpg

吧台前一銀一黑的雕塑,張開雙手,擁抱所有 WO HOTEL 的旅客,歡迎大家來到高雄作客。

IMG_7963.jpg

IMG_7964.jpg

IMG_7965.jpg

就連電梯門都有變色光條,可見飯店裝潢十分用心。

IMG_8030.jpg

仔細看,桌上一排迷你雕塑,也太可愛了!

IMG_7966.jpg

藝術質感濃厚,處處用心的設計,是我推薦這個飯店的第二個理由。

從停車場走出來,一顆大石頭中長著一棵莖葉姿態蒼健,充滿生命力的小樹。往左看去,有一個清幽雅靜的小園。到了飯店門口,一尊巨大的青銅雕塑,給飯店帶來充滿藝術的氣質。走進飯店,兩隻肌理雄壯,卻又散發溫文氣息的白馬,配上白色基底的牆面地板,協調得賞心悅目。吧台前、電梯前的小桌子也有小型的藝品點綴,給旅客意外的驚喜。鑲嵌變色光帶的電梯門的和黑色調的長廊,搭配條紋地毯、大大的樓層數字,在沈穩內歛的設計中加入活潑的元素,頗有幾分夜店的迷離感覺,卻又沒有夜店喧囂的煩躁。

「時時都有驚喜,處處都見創意。」建議你可以親自來體會。

舒適合宜的房間規劃,機能完整的衛浴設備,是我推薦這個飯店的第三個理由。

IMG_7948.jpg

推開房門,穿廊兩旁都是黑色的玻璃牆面,與房門的木紋,既可營造高貴時尚的氣氛,又不會給人厚重壓迫的感覺。

IMG_7947.jpg

左側高低層的置物台連在一起,頗見匠心。低層既可放置大行李,也可以當成穿鞋椅;高層的置物台,台面上可以放置隨身小包等小物。台面下,可以放大型的行李箱。

IMG_7933.jpg

和高台相連的是一個三層櫃,中層是電子保險箱,下層是小冰箱。

IMG_7928.jpg

電視就在床的正前方,可以慵懶的躺在床上看電視,真舒服。

IMG_7935.jpg

免費茶包、咖啡包、礦泉水和熱水壺、杯子,一樣不缺。尤其是杯子是打上飯店 LOGO 的馬克杯,質感很不錯。

IMG_7919.jpg

透明玻璃隔間的浴室,十分摩登,也讓空間看起來更大;洗澡時再拉上布簾,就可以保有隱私。

IMG_7923.jpg

洗手台的造型簡潔典雅,衛浴備品齊全。

IMG_7924.jpg

就連馬桶都配備免治馬桶座,真令人驚喜。

IMG_7925.jpg

淋浴間不大,但功能齊全,水壓大且穩,水也熱得快,洗澡很暢快。

IMG_7926.jpg

還有高級的蛋型浴缸,這真的是有誇張!

IMG_7927.jpg

浴室的設備齊全,有大大的蛋形浴缸、淋浴間和免治馬桶。我個人對飯店的浴室有幾個最在乎的點:第一個是一定要有充沛的水量和穩定的水溫。第二點是要有功能完整的免治馬桶。第三點要有風量大的吹風機。可別小看這三點,在我住過的飯店中,即使是五星級飯店能達到這三點要求的也不多,可是 WO 卻做到了,叫我怎能不給它一個大大的""?

IMG_7928.jpg

在床和高低台的中間,有一個長形櫃做為區隔,讓大坪數的房間不會有空洞的感覺。

IMG_7937.jpg

床的硬度,軟中帶韌,有足夠的柔軟,卻又不會喪失應有的支撐力。枕頭也是睡起來頗為舒服。

IMG_7950.jpg

整個房間的配置中規中矩,簡潔中透著溫馨,能給旅客家的感覺,而不會有太生硬陌生的不適。

選擇豐富,口味出眾的早餐,是我推薦這個飯店的第四個理由。

IMG_8011.jpg

餐廳入口右側就是飲料櫃,杯子整齊的排列在櫃格裡。乾淨和衛生是一體兩面,餐廳給我的第一印象很棒。

IMG_8012.jpg

菜色遠超我的期待,真豐盛。

IMG_8013.jpg

不想喝咖啡或果汁,這裡也有茶包可以自己泡。

IMG_8014.jpg

在我住過的小型飯店,從來沒有看過這麼豐盛的早餐菜色。

IMG_8016.jpg

更重要的是不只菜色多,而且每道菜都很好吃,看得出來飯店的用心。

IMG_8017.jpg

不管中式、西式、台式的菜色都有。

IMG_8018.jpg

真的是不怕你吃,只怕你吃不下。

IMG_8019.jpg

看看我拿的第一盤,是不是讓你食指大動了呢?

IMG_8021.jpg

老婆大人也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幸福啊!

IMG_8022.jpg

「一日之計在於晨」,這句話對吃貨來說,意思是「一頓豐盛好吃的早餐,是一日好心情的來源。」

有些小飯店、商旅的早餐,給人的感覺就是這不過是附加的服務,有就行,不用要求太高。但是,WO HOTEL卻不這麼想,廚師們非常用心的準備早餐,不管是熱炒或小菜,不論中式或西式,都很用心烹調。真的很難得吃到一家用心把早餐做到豐富多樣又美味可口的商旅型飯店,值得大大的稱讚!

親切有禮,微笑待客的服務人員,是我推薦這個飯店的第五個理由。

飯店服務人員的工作是很辛苦的,所以雖然保持微笑是基本的禮貌,可是大部分的旅館人員也就只是禮貌而已,要讓旅客感覺微笑是發自內心,就不是那麼容易的事了。從Check in的櫃台小姐、接待人員、到餐廳的侍者,就連整理房間的清潔人員看到我們時,都是微笑以待。能隨時保持熱情,並且恰到好處的做好自己的工作,真正讓我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真的不簡單。

寬敞便利的停車空間、風格優雅的裝潢設計、彬彬有禮的服務人員、機能完整的房間規劃、令人回味的餐飲,幾乎滿足了我對旅館的需求。雖然它只是一間四星級的飯店,但比起一些五星飯店能給我更好的住宿體驗,所以,這間飯店已成為我到高雄旅遊的首選,也推薦給各位好朋友。

 

WO HOTEL (立即訂房)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 394 號
電話:07-2826000

 

arrow
arrow

    愛吃愛玩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