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個月,"三商 i 美食卡" APP 舉辦了"簽到送給你"的活動,只要在 7/1 ~ 7/15 期間,每天簽到就可以集 1 章,集滿 10 章就送一張"小披薩兌換券"。憑券到拿坡里披薩消費滿 100 元,就可以免費兌換價值 249 元的小披薩一個。這個破天荒的集點活動,讓小弟一家人爽吃了 4 個免費小披薩,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太開心了!

 

雖然這個好康活動已經過去,不過,上一波沒跟到的朋友也別傷心,因為"三商 i 美食卡"第二波的簽到活動又來了!這一次的主角是「福勝亭」,只要在 8/1 ~ 8/15 天天簽到,集滿一定的章數,就可以免費兌換福勝亭的"美味芝麻牛蒡絲券"或者"鮮嫩炸雞柳定食券"。

 

心動了嗎?想得到兌換券的朋友,第一步當然是要下載"三商 i 美食卡" APP
使用 𝗶𝗢𝗦 的朋友按這裡下載: http://https://ssur.cc/JkxGMHN
使用 𝗔𝗻𝗱𝗿𝗼𝗶𝗱 的朋友按這裡下載:http://https://ssur.cc/pZtLdGp

 

2.jpg

 

下載完"三商 i 美食卡" APP 之後,點開它。然後點一下"集章卡"的圖示。

 

3.jpg

 

接著點一下"天天簽到吃定食"的圖示。

 

4.jpg

 

請看上圖綠框圈起來的部分,集滿 章,就送"美味芝麻牛蒡絲券";集滿 10 章,就送"鮮嫩炸雞柳定食券"。看完之後,點一下黃框"簽到"的圖示。

 

5.PNG

 

就這樣輕輕一點,"簽到成功"的畫面就出現了,點一下"確認"。

 

6.jpg

 

恭喜你!你已經得到 點了,再努力 天,就可以領到價值 190 元的"鮮嫩炸雞柳定食券",是不是非常開心啊?

 

至於集滿 10 章之後如何領券?請關注我的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enshain0517/     ,10 天之後再告訴你。

arrow
arrow

    愛吃愛玩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