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的Hermès,鮮凍寶島四季水果,

 

夏日炎炎,做什麼事最消暑?也許大部分人的答案是:「吹冷氣!」但是,我的答案卻是:「吃『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因為,吹冷氣只能帶走體表的熱,但是,吃「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卻可以同時解決"身、心、靈"燥熱的問題,讓我通體舒暢!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的Hermès,鮮凍寶島四季水果,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的初次邂逅,就在松菸文創園區的「水水生活」。冰櫃裡像彩虹一樣,五顏六色的冰棒,第一眼引起我的高度興趣;因為小時候家裡曾賣過冰棒,從小吃冰長大的我,第一次見識到冰棒竟然可以有這麼多口味!當下忍不住,立刻買了一支"金鑽鳳梨"來品嚐。

 

使用 100% 金鑽鳳梨製作的"金鑽鳳梨"手工冰棒,一入口便是濃郁的鳳梨香,在舌頭的溫度下,化做酸酸甜甜的鳳梨汁滑進食道。冰冰涼涼的滋味,令我精神為之一振,暑氣全消!我迫不及待的請老婆也試吃一口,沒想到老婆吃了一口立馬失控;於是,這支冰棒就在你一口、我一口的搶食下,瞬間變成冰棍...

 

意猶未盡的我,正想衝去再買一支時,精打細算的老婆攔住了我。因為,她已經用手機,在「奇花異果」官網上,查到有便宜可撿!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的Hermès,鮮凍寶島四季水果,

 

既然有便宜可撿,不撿可惜!我們二話不說,立刻回家,上網訂了"請叫我冰棒富翁組 ""請叫我冰棒富翁組 "內含 17 種口味,原價 NT$1,230 ,特價 NT$1,110 ,還加送 3 支,所以總共有 20 支。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的Hermès,鮮凍寶島四季水果,

 

17 種口味有哪些?讓我們來瞧一瞧!第一盤是:"紅粉甜心、海洋之星、夏日沁檸、西瓜偎大邊、金鑽鳳梨",每一種看起來是不是都秀色可餐呢?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的Hermès,鮮凍寶島四季水果,

 

第二盤是:"草莓歐蕾、三丸滴卡、麋鹿庫、盛夏果實、澎湖仙人掌"。在這一盤中,我對"三丸滴卡"特別好奇,原本我還天真地以為它跟"豬腳"有關係,殊不知它的主味其實是泰國最有名的"手標泰式奶茶",再加上"巧克力脆球、鮮果"點綴而成的冰棒。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的Hermès,鮮凍寶島四季水果,

 

第三盤有"小小冰、愛文芒果、愛文芒果極濃牛乳、愛鳳蘋果"四種口味,"愛文芒果"果然是夏日冰品的最佳搭擋,在許多種冰棒裡都有它的蹤跡。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的Hermès,鮮凍寶島四季水果,

 

最後三種是"比利時焦糖脆餅歐蕾、夢幻彩虹、恐龍星球",另外贈送的三支冰棒,則是萬年不敗款:"愛文芒果、金鑽鳳梨、麋鹿庫"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的Hermès,鮮凍寶島四季水果,

 

看著冰箱的冰品專用盒裡,塞滿 20 支「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我想,我真的已經是名副其實的"冰棒富翁"了!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的Hermès,鮮凍寶島四季水果,

 

家裡有了這麼多誘惑人心的美味冰棒,任誰都會隨時找理由吃一支。這天老婆拿著筆電在追劇,眼睛很忙碌,手也沒閒著,左手杯子裡不就有一支"盛夏果實"嗎?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的Hermès,鮮凍寶島四季水果,

 

"盛夏果實"的主角是黃澄澄的愛文芒果,裡面鑲嵌著一枚新鮮草莓,底部一截可爾必思,配色極美!

 

芒果的品種雖多,但吃來吃去還是愛文最對味。因為愛文的香甜香氣很獨特,散發出的濃郁果香味,令人著迷!果肉細嫩,香甜多汁,而且纖維少、不卡牙,所以最受歡迎。口感綿密、果肉纖細的草莓,帶點微酸,酸酸甜甜的滋味,很容易令人聯想起戀愛的幸福滋味。酸甜交織的可爾必思,極易討人歡心,大人小孩都喜歡。

 

原本是夏季限定的芒果、冬天盛產的草莓,兩種不同季節的水果,竟然在「奇花異果」裡被"送做堆"了,變成一年四季都吃得到的冰棒!就是這樣不可思議的奇思妙想,讓"一年四季"變成"盛夏果實"多層次的滋味組合之一,和芒果、草莓、可爾必思,在我們的口中融合交織,耐人尋味!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的Hermès,鮮凍寶島四季水果,

 

看劇吃"盛夏果實",那麼看旅遊書,配什麼才對味呢?老婆說:「花花世界,各有其趣,配支"夢幻彩虹"最適合。」我當然舉雙手贊成!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的Hermès,鮮凍寶島四季水果,

 

你是否曾幻想過,在一支冰棒中,同時吃到六種口味?"夢幻彩虹",讓你美夢成真!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的Hermès,鮮凍寶島四季水果,

 

"蔓越莓、愛文芒果、金鑽鳳梨、奇異果、藍柑橘可爾必思、洛神花"六種滋味,一次滿足!你可以一層一層吃,體會一口氣吃完六支冰棒的快感;也可以豪邁的張大嘴巴,一口吃進多層,享受不同水果在口中蹦出的新滋味。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的Hermès,鮮凍寶島四季水果,

 

俗話說:「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吃過"夢幻彩虹",老婆愛上了一次吃到多種口味的快感,這次一拿就是兩支冰棒。

 

"夏日沁檸"採用 100% 台灣在地的柳橙和檸檬為原料,利用兩種水果不同的本質,在味蕾上堆疊出多層次的酸甜度。整支冰棒猶如一杯現擠的鮮果汁,酸中帶甜,沁人心脾,正是夏天最佳解暑聖品。

 

"紅粉甜心"就像少女心,在金鑽燦爛的笑容裡,粉紅夢幻的憧憬之間,藏著小小的酸甜心事。西瓜就像初戀,追求的是一種沁入心頭的爽脆快感;金鑽鳳梨就像熱戀,帶著濃郁的香甜,讓人沉醉其間;奇異果就像愛情中的小插曲,有點酸、有點甜,雖然占的比例很少,但鮮明突出的滋味,卻令人印象深刻!

 

你熱得受不了,想一秒降溫嗎?那就來支"夏日沁檸"吧!或者,你想重溫戀愛的滋味?那就非"紅粉甜心"莫屬!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的Hermès,鮮凍寶島四季水果,

 

老婆的心,如海底針,昨天才少女心大噴發,今天就童心大爆炸!還好,沒有什麼是一支「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解決不了的問題;如果有,那就再來一支吧!

 

"恐龍星球"充滿童趣,可見「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的老闆,一定也是個童心未泯的人;因為保有赤子之心的人,才會想到在冰棒中,藏著一隻可愛的小恐龍。有小朋友的家長,記得多買幾支放冰箱,用"恐龍星球"來安撫放暑假在家,情緒燥動的小朋友,再理想也不過了;或者拿來當獎勵,也不錯!因為,集"洛神花、乳酸飲"酸甜滋味,和"乳酸寒天凍"彈脆水潤口感於一身的"恐龍星球",絕對是收服童心的最佳利器!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的Hermès,鮮凍寶島四季水果,

 

"海洋之星""藍柑橘、蘋果、可爾必思"的組合,光看顏色,就讓人聯想到一望無際的湛藍大海,打從心理清涼了起來。

 

《註》「奇花異果」生產的所有冰棒,都通過 SGS 檢驗合格,並且投保了高達一千萬產品責任險,食安問題完全不用擔心哦!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的Hermès,鮮凍寶島四季水果,

 

心理會影響生理,這應該就是"海洋之星"吃起來特別生津止渴、消暑解膩的原因吧?想清涼一"夏"的朋友,選它準沒錯!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的Hermès,鮮凍寶島四季水果,

 

誰說大湖草莓,只有冬天才吃得到?誰說冬天就吃不到夏季限定的愛文「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把寶島一年四季的珍貴水果鮮凍起來,重新組合,讓我們可以在仲夏的午后,和"草莓歐蕾"共度一段甜蜜的悠閒時光。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的Hermès,鮮凍寶島四季水果,

 

也可以在寒流來襲時,躲在暖氣的呵護下,吃一支"愛鳳蘋果",體會「點滴在心頭」的刻骨銘心。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的Hermès,鮮凍寶島四季水果,

 

我愛吃冰,也愛吃水果,「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一次滿足我的兩種口欲,從此吃水果再也不用看產季,隨時想吃就吃,叫我怎能不愛它?

 

吃水果有益健康,吃冰可以激活心情。身體健康,心情自然舒坦;心情舒坦了,精神當然會愉悅。吃一支冰棒,竟然可以讓身、心、靈同時得到滿足,這樣的「奇花異果」,稱之為"手工水果冰棒"第一品牌,絕對是實至名歸!

 

你喜歡吃冰棒嗎?想體會精品級手工水果冰棒,帶來的身、心、靈大滿足嗎?現在立刻上官網訂購,不但有各種優惠組合,而且大台北都會區,只要滿千就免運費!機會難得,要買要快!

 

 

🏡奇花異果-手工水果冰棒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7819icepop
👉官方網站:https://www.7819.com.tw/icepop/
👉官方一頁式購物網:https://chihuafruit.1shop.tw/icepop

arrow
arrow

    愛吃愛玩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